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情人節單身不孤單 離開樂天曝「工作計畫」

林襄(左)率師妹還嗨跳時下最流行的「呱呱舞」(三立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上個月離開樂天桃猿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大年初五提前開工直播,首度獲邀擔任「2024台灣燈會」推廣大使,昨晚現身台南安平燈區引起一陣騷動,大批粉絲為爭睹本尊風采而來。林襄以大紅毛衣搭配小短裙,隱約露出纖細小蠻腰,洋溢著青春與喜氣,臉上還不時掛著招牌笑容,直說主辦單位找她介紹燈區,開「襄」真的找對人,也俏皮地說龍年早早開工,「最大願望就工作行程滿檔」,才能跟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

林襄(右起)、張雅涵、李芷霖一起為平安燈區踩線直播(三立提供)

單身的林襄在西洋情人節不孤單,率領自家師妹張雅涵、李芷霖等甜心一起為平安燈區踩線直播,號稱史上顏值最高的女團推廣大使,眾人接連走訪了「往事河光」、「我在這裡為你祈禱」、「實光廊道」及「粼粼」等幾大展區,林襄做足功課,不僅對主燈詳細介紹,最愛的台南美食牛肉湯、蝦餅、椪餅、蜜餞如數家珍,三姝在藝術燈區前擺起美美pose,除了示範網美照的拍攝絕技,還嗨跳時下最流行的「呱呱舞」,十八般武藝全用上。

林襄(右起)率領自家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參與台灣燈會。(三立提供)

東道主台南市長黃偉哲驚喜現身運河畔探班,適逢情人節,林襄熱情拉著市長甜蜜三連拍,接力搭配龍年吉祥話,最後更號召隊友發揮啦啦隊本色,三姝在燈會現場呼口號又跳舞祝福「台灣之光在台南、台灣燈會大成功」,逗得民眾超開心,線上網友則留言大呼殘念:「林襄也太活潑啦,早知就去燈會現場看女孩們」、「現在出門來得及嗎!」大讚女神軍團可愛又盡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