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情人節掙脫狗繩落跑 視網膜嚇爛:今晚差點單身

YouTuber視網膜時常分享與愛犬「柚子」的可愛互動。(翻攝自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視網膜時常分享與愛犬「柚子」的可愛互動,昨(14)日發文透露,柚子在情人節散步時掙脫狗繩去追野狗,他急得在路上狂追,後來順利找回,餘悸猶存的他自嘲「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不然今晚已經單身」。

視網膜昨日在臉書曬出柚子被找回來時的無辜照,無奈說道,「她剛剛在情人節夜晚掙脫跑去追野狗,我追跑到快要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了」,視網膜強調,所幸有一位熱心的觀眾即時踩住繩子,否則今晚已經單身,因為柴犬走失通常回不來。他也吐槽柚子的表情「這是什麼無辜臉」。

只見照片中的柚子真的一臉無辜,彷彿知道自己剛闖下大禍,不敢輕舉妄動,萌翻大批網友,紛紛湧入留言,「不情願被追到的臉」、「柚子表示:差點自由」、「柴犬都是一邊追、一邊跑給你追的臉」、「還好有路人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