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零九掰了滾石首露面!捲「戰堂吳亦凡」涉詐騙案自嘲:犯太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零九2013年簽進滾石唱片,陸續推出7張專輯,雙方10年合約已經到期,他今出席經紀公司凱渥開工,提到新的一年,自己想在演藝工作上有不一樣的感覺、發展,因此想要試看看和不同人合作有什麼火花,「期待和凱渥集團、種子音樂的合作」,但他經濟約在自己手上,因他今年開了2個新公司,一個是音樂製作公司,一個是娛樂公司,「當老闆後簽了我自己,之後會專注在陳零九這藝人上面,畢竟只有我一人,就自肥嘛。」

陳零九。(資料照)

而他去年是非不斷,苦笑自嘲「犯太歲」,像是被捲入「戰堂吳亦凡」張姓男子涉嫌利用挖幣礦場吸金詐騙,遭警方逮捕的事件,他今解釋那是去年8月和朋友的聚會,認為自己玩德州撲克牌已5年,私下也一直在打競賽,「有一點被過度放大,我覺得這件事沒什麼。」

他不會因此事件導致之後不敢玩德州撲克牌,甚至以黑色幽默表示:「還是要玩,會請身邊朋友問(同桌的其他人)在做什麼,也不要拍照。」

他認為德州撲克牌如今已合法,「這像是狼人殺競技動腦,要透過觀察、籌碼應用,我之後可能會做撲克競技的節目。」至於爸媽是否介意?他指出爸媽都會打麻將,在他心中,德州撲克牌和麻將差不多。

此外,他所屬的「五堅情」團員之一的黃偉晉在主持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晚即將播出,和韓國女團LE SSERAFIM台上互動時,言語引發爭議,陳零九為黃偉晉幫腔,表示:「我們認識這麼久知道他是怎樣的人,能理解他沒有不尊重對方的意思。」認為是一般大眾刁鑽解讀,「他真的沒有這本意。」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