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豪邁吃播!「閃現1秒邪惡畫面」網炸裂

李多慧日前分享首支吃播影片。(翻攝自YT)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女孩南韓籍人氣成員李多慧,擁有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的身材,近日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了她首支吃播影片,可見她不顧形象的大口享受美食,其中閃現1秒的邪惡視角,更是引起不少粉絲討論。

李多慧洗菜的邪惡視角畫面引起網友暴動。(翻攝自YT)

李多慧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首支吃播ASMR影片,而在影片一開始第8秒的畫面中,她以俯視的角度呈現自己洗菜的過程,不到1秒的邪惡視角,引起不少網友暴動,影片上架短短1天,就吸引了超過16萬人觀看。

李多慧大口吃播的模樣超療癒。(翻攝自YT)

接著可見李多慧驕傲的展現她親手製作的「東坡肉」,以及媽媽醃漬的泡菜,並大口塞進滿滿的白飯和泡菜,更大口大口的喝著啤酒,豪邁的吃法令粉絲驚嘆,「看多慧吃播莫名的療癒」、「看你吃東西很療愈,我想吃你的拿手好菜」、「用大飯匙吃飯也太有喜感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