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娣娣被酸爆!歐陽娜娜護妹「開嗆6字反擊」

歐陽龍(後排左)和傅娟(後排右)的三個女兒歐陽妮妮(前排左起)、歐陽娜娜、歐陽娣娣各自都在演藝圈發展。(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3歲歐陽娜娜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陸續參加了多檔綜藝、真人秀,據悉半年可賺進新台幣3億元,為了海撈人民幣更時常表態「愛國之心」。近期妹妹歐陽娣娣參加選秀節目,不料卻被網友認為不如姊姊。對此,歐陽娜娜也直接以6個字護妹妹。

19歲的歐陽娣娣近來參加泰版創造營《創造營亞洲》,經過初舞台的表演後,她的排名擠進前三名,不過卻有許多網友認為她是靠姊姊歐陽娜娜,還譏諷她是鐵皇族,紛紛質疑:「感覺她的實力相比其他的,有點沒法想排名這麼高」、「不是受歡迎,是靠她姊」、「姊姊的红利好大」。

有網友針對歐陽娣娣直指「超喜歡妳姊姊,就是不太喜歡妳!」沒想到也意外釣出姊姊歐陽娜娜留言:「她姊姊喜歡她!」事實上,歐陽娣娣10歲就出道演電視劇,3年前還遠赴中國拍攝《當家主母》和蔣勤勤、楊蓉、徐海喬、惠英紅等人合作,就連大學都選擇在北京電影學院就讀,嘗試進軍中國演藝圈的企圖明顯。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