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單身女子」脫單了? 《我老公》崔奎莉情牽李起光

崔奎莉(右)和李起光在《和我老公結婚吧》看似有感情線發生。(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新生代演員崔奎莉在夯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以下簡稱《我老公》)飾演朴敏英的辦公室得力助手「劉熙妍」,戲中多位主演都有感情線,唯獨她單身,被網友戲稱是「最強單身女子」,不過最新一集中,她有望脫單,戲迷樂見其成。

崔奎莉在《我老公》形象開朗陽光,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最新一集她向李起光飾演的「廚師」白恩浩吐露真實感情,安慰失業、感到疲憊的他,網上出現「劉熙妍和白恩浩在一起」的聲音,相信往後劇情會交代兩人更多交集。

崔奎莉在《和我老公結婚吧》活潑大方,性格明亮討喜。(翻攝自IG)

崔奎莉在戲中見到李起光,開心嗨喊「廚師,等到你了,真的好激動」,露出小粉絲的模樣,逗樂男方,她甚至主動推薦李起光擔任營銷組廚師一職,替他的人生打氣加油。

不過,場景來到辦公室,崔奎莉見到李起光和朴敏英單獨對話,眼神透露出微妙的忌妒心,讓人對他們的感情線充滿好奇。

23歲的崔奎莉近年演出《我的魯蛇舅舅》、《明星經紀人生存記》、《幸福對決》等戲,奠定演技實力,這次在《我老公》帶來清爽活潑的表演,有著不可或缺的存在感。

尤其在第三集中,她為了幫助朴敏英出席同學會成為全場焦點,徹頭徹尾幫她形象大改造,甚至借她豪華耳環,向「鄭秀敏」報仇,成為真正可靠的幫手;《和我老公結婚吧》在Prime Video上架。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