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榮耀》李沛綾斬18年婚 媽媽在市場遭抱怨「你女兒很壞」

李沛綾(左)、楊皓崴開心領開工紅包。(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沛綾、王瞳、傅子純、藍葦華、許仁杰等人今回歸拍攝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製作人王珮華也發送開工紅包給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其中李沛綾去年痛斬18年婚姻,恢復單身,這一次新年都在家陪爸媽,她說媽媽去市場買年菜時,被那些看著她長大的阿姨們忍不住抱怨:「你女兒這次很壞!不過因為她很漂亮,所以還是有繼續看。」原來是因為她這回在《愛的榮耀》飾演腹黑的蛇蠍女。

她說演壞女人,演員的內心要調適好,接受角色就是那麼壞,才有辦法說出那麼壞的台詞,反而如果有排斥心,那台詞就記不住。

而楊皓崴則趁劇組放假,回到高雄老家過年,他表示雖然在台北工作很多年,但身為高雄人,這一次回高雄必備行程就是去和黃色小鴨合影,感受高雄最棒的「瘋景」。他提到現場雖然人很多,但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漫遊拍照,「看到小鴨的效應,周邊的大小店家有錢賺,相信龍年只要大家同心協力,台灣一定會有非常棒的前景。」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