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高中重新安排考試時間…竟是為了避開泰勒絲演唱會!

天后泰勒絲即將至澳洲雪梨開唱四場、澳洲墨爾本開唱三場「The Eras Tour」。(路透)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剛結束2月7、8、9、10連續四日在東京巨蛋(東京ドーム)的「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接下來將於2月16、17、18三日在澳洲墨爾本、2月23、24、25、26四日在澳洲雪梨開唱,沒想到,澳洲的高中竟直接為了避開泰勒絲演唱會,刻意將考試日期改期,被全網讚爆。

☆相關新聞☆YOASOBI也瘋泰勒絲!女主唱親臨演唱會 翻唱名曲網敲碗合作

泰勒絲將在2月23、24、25、26四日在澳洲雅高體育場開唱。(美聯社)

澳洲墨爾本板球場有3天將出租給泰勒絲開唱。(歐新社)

位於澳洲布里斯本的溫納姆高中(Wynnum State High School)知曉泰勒絲將在雪梨雅高體育場(Accor Stadium)和澳洲墨爾本板球場(Melbourne Cricket Ground)舉辦演唱會,特地將該學校的考試時間避開,更通知家長考試會重新安排考試時間,將考試延期至下一週,讓想去看泰勒絲演唱會的學生有充足的時間來回且享樂。

☆相關新聞☆三上悠亞現身泰勒絲演唱會!老司機哀號:怎麼沒遇到

☆相關新聞☆老司機又錯過!不只三上悠亞…河北彩花也看泰勒絲演唱會

溫納姆高中雖然離雪梨不近,但副校長麗莎霍金仍為了避開泰勒絲演唱會,提供彈性的時間供學生考試。(翻攝自溫納姆高中官網)

溫納姆高中的副校長麗莎霍金(Lisa Hawkin)表示:「我得知一些學生將在下週末跨州參加參加泰勒絲的演唱會。」但副校長表示考試日期無法更改:「但我們並非不講道理!」並提出建議讓學生做選擇:「考試的時間表很靈活,但所有學生必須同時參加相同的考試。」麗莎霍金告知家長們:「如果您的孩子2月27日不在布里斯本,請在1月29日之前透過電子郵件告知我,我們將盡力安排您的孩子在本週參加考試。」,通融的作法被全網讚爆。

☆相關新聞☆BLACKPINK也愛泰勒絲!Rosé現身日本東京巨蛋成小迷妹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