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失聯17小時狼狽現身直播! 四叉貓比對位置「揪1線索」

晚安小雞自昨晚失聯後,今日下午3時又突然開直播,從直播畫面可見,他的衣服被撕破,臉上和身上都是傷。(翻攝自臉書)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晚間開直播偷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在過程中疑似被園區人員發現,慘遭毒打,過程中直播仍未中斷,哀號的聲音全都錄下。不過失聯10幾個小時後,晚安小雞又現身直播,只見他渾身傷,頭髮遭剃連衣服也被撕破了,對鏡頭崩潰痛哭,十分狼狽,不過質疑一切都是劇本的聲音越來越多。

相關新聞:出事了!網紅「晚安小雞」直播闖柬埔寨詐騙園區 慘遭毒打哀號影像曝光

晚安小雞自昨晚失聯後,今日下午3時又突然開直播,從直播畫面可見,他的衣服被撕破,臉上和身上都是傷,還慘被剃髮。他崩潰痛哭向觀眾表示,自己整晚行動都受控制,遭受了非人的對待,且身上將近12萬台幣的現金全被盜。

網紅四叉貓根據蛛絲馬跡比對地圖,挖出小雞所在位置旁邊有整排的飯店,感覺是個蠻安全的地方。(翻攝自臉書)

四叉貓挖出小雞所在位置旁邊有整排的飯店。(翻攝自臉書)

不過針對此直播,網紅四叉貓也表示,根據直播的蛛絲馬跡比對地圖,晚安小雞的所在位置旁邊有整排的飯店,感覺是個蠻安全的地方,而截至目前晚安小雞的家人尚未回應是否有找到人。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