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豪傑騎車發生意外!路人暖心救援 他大讚「最美的風景」

男星何豪傑平時喜好戶外運動,近日也趁著年假騎自行車趴趴走。(翻攝自臉書)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點檔男星何豪傑平時喜好戶外運動,近日他趁著年假騎自行車趴趴走,豈料騎到一半大腿突抽筋,讓他痛到無法動彈,此時有多位路人及時伸出援手,讓他忍不住大讚「你們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何豪傑騎車到一半大腿突抽筋,讓他痛到無法動彈,只能暫時坐在路邊。(翻攝自臉書)

何豪傑把握春節連假最後三天,原先想去烏來看瀑布的他臨時起意,騎車到淡水看夕陽,本打算順便吃美食,沒想到想吃的店家都沒開,他只好往回折返。豈料回程途中何豪傑的腳突然開始抽筋,「車已經停下,但腿已無力跨出,腿不斷顫抖,我完全沒有任何力氣過馬路。」何豪傑只好暫時坐在路邊。

見何豪傑動彈不得,附近的小吃店客人和老闆將他扶到店裡休息,還拿出鹽水和維他命要他吃下去。(翻攝自臉書)

何豪傑坐下不久,馬上就有熱心的路人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叫救護車,沒過多久,附近的小吃店客人和老闆也將他扶到店裡休息,到店裡還拿出鹽水和維他命要他吃下去,「B群搭配鹽水,治療抽筋有效喔」。

路人們的救援令何豪傑感動不已,「鹽水配B群吞下去是暖呼呼的感覺。」何豪傑也在文末道謝,「你們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