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田馥甄自爆走上不歸路 揭開「出水福龍」進化史

田馥甄(右)趁著過年和媽媽一起外出走走。(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年節期間,不少藝人都會準備賀禮給平日辛苦的工作人員,或是圈內好友,田馥甄也不例外,而且每年都會精心挑選有特色的禮盒,並依據不同生肖,畫出Q版過年主角,今年她挑戰在卡片上畫上「出水福龍」,但龍畢竟是12生肖中較複雜呈現的主角,因此她在事前嘗試畫了很多版本,現在也分享她筆下的「出水福龍」進化史。

田馥甄公開她畫的「出水福龍」進化史。(翻攝自IG)

這次過年,田馥甄回家陪伴家人,趁著好天氣也和媽媽出去走春,貼近大自然,她秀出自己畫的Q版「出水福龍」,笑說:「一路走來,談何龍(容)易。」還說去年兔年過年時,她就已開始擔心龍年要怎麼畫。

田馥甄準備的過年禮盒中,有她親自畫的龍年卡片。(翻攝自IG)

在田馥甄試畫的不同版本中,每隻「出水福龍」都很可愛,也讓歌迷看到這位金曲歌后認真的一面。但她幽默說:「甄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走上這條畫12生肖的不歸路,導致我的事業重心完全擺錯地方,一整年都在憂慮這條龍該怎麼下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