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聖經「情陷」朴炯植變花痴 《低谷醫生》收視微升0.1%

李聖經客串《低谷醫生》第6集,在學生時期暗戀朴炯植。(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低谷醫生》第5集慘遇最低收視3.7%,昨(11)晚第6集找來李聖經客串,演出朴炯植、朴信惠的高中同學,她的出現為兩人關係帶來變數,豈料李聖經陷入「自我感覺良好」回憶,誤以為朴炯植對自己有意思,最後烏龍一場,令觀眾會心一笑;該集收視小幅上升,來到3.8%。

該集講到李聖經在路上偶遇「雙朴」,主動提議要去咖啡店敘舊,當她一開口,便滔滔不絕向朴炯植說:「我們不只是同學呀,關係很好不是嗎?食堂時,你給我很多香腸,自習時,也對我很好。」一旁朴信惠聽得不是滋味,大吃飛醋。

《低谷醫生》朴炯植(左)和朴信惠在咖啡廳用餐,和李聖經關係微妙。(翻攝自X)

李聖經回憶起往事,不自覺露出花癡模樣,她接著說,「當時有班上同學欺負我,你(朴炯植)就對他們拳打腳踢,當時我還以為我成了網路小說的女主角。」

然而,朴炯植事後回想,發現和李聖經的記憶大不相同,特別是餐廳打菜、自習課時,其實都是他先和朴信惠有交集,而非喜歡李聖經才做出的行動,令觀眾恍然大悟。

不過第6集中,雙朴感情大有進展,朴信惠得知朴炯植因陷入醫療糾紛低潮,晚上睡不好,於是建議他去看精神科,甚至買紅酒、一起在屋頂洗被子,氛圍和樂融融;兩人去唱KTV時,朴炯植唱的每首歌,還讓朴信惠陷入對自己唱情歌的幻想中,畫面搞笑;《低谷醫生》每週六日在Netflix上架。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