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返鹿港賣餅遭網友轟「一臉不爽」! 無奈回應了

米可白在鹿港幫忙家中餅舖生意,從早忙到晚上。(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米可白在鹿港的老家經營傳統餅舖,孝順的她不時會回家賣餅,今年農曆春節也不意外,她趕拍中的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正在放年假,她立刻返鄉幫忙,沒想到卻有網友嫌棄找她合照時「一臉沒睡飽不爽」,但也有網友護航「就在正常工作,是想要她怎樣」,她無奈道心聲,自認此時的自己只是回家幫忙、想分攤家人辛苦的女兒。

其實米可白的賣餅行程跟拍八點檔差不多辛苦,她日前接受本報訪問,哀嚎:「賣餅好累,早上6、7點就要開店,9點開始做餅,一路做到晚上10點多才結束一天。」行程和趕拍八點檔時根本一模一樣,但她嘴上抱怨,其實很感激有這段年假時間能陪伴爸媽。

然而她一片孝心卻也惹出是非,有網友說她「怎麼感覺心情不是很好」、「一臉沒睡飽不爽的感覺」、「戴口罩合照,這可絕了」等話,讓她頗無奈,好在她也有看到粉絲護航,幫她解釋「到晚上近20:20,我經過還是陸續有人在找她拍照,真的很累啦,也真的很親切」、「戴口罩是因為她們在做生意!(食品衛生)那麼多人要求拍照還要求她拿下口罩也太為難她了!互相體諒吧!」

她看完暖心的留言和攻擊後,指出自己在每個角色中各司其職,像是在兒童節目時,只是個喜歡孩子笑容的大姐姐,綜藝節目中是個帶給觀眾歡笑的演藝人員,戲劇裡只是個跟角色一起同喜同悲的演員,至於在鹿港賣餅,「我只是個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