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cQUA源少年秉諭被爆料 全家大手筆買刮刮樂試手氣

AcQUA源少年向聽眾拜年,也利用春節好好休息。(Hit Fm聯播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男團AcQUA源少年今(12)大年初三將主持Hit Fm聯播網賀歲特別節目,團員毓家趁機爆料,聽說秉諭家裡過年很大手筆,秉諭說,他們家過年會一人買一本2000元的刮刮樂,沾沾喜氣試試手氣,看看新年的運勢如何。

但秉諭自嘲,他玩刮刮樂都是做公益居多,每次刮完都會有點小走心,都說明年不要玩,但每到過年還是會繼續買。團員起鬨說,秉諭可以買給團員們,大家手氣肯定很好。

AcQUA源少年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林毓家、須弘道一同向聽眾拜年恭賀新喜。團員表示,這次過年大家終於可以好好休息,難得休長一點的假期,非常珍惜跟家人團圓的美好時光。

另外隊長莑茗也公布2024年的好消息,源少年即將展開「2024 AcQUA Tour I'm Here 」台北站演唱會,3月3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購票可洽寬宏。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