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PM燦盛進軍日劇界!攜手富士台「當咖啡店老闆」

燦盛的經紀公司宣布他加入富士台日劇演出。(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2PM」成員燦盛前年升格奶爸後,一整年未接新戲,直到去年才以韓劇《寶拉!黛博拉》回歸小螢幕,今(11)多家日韓媒體報導,他將首次和日本富士台合作,演出日劇《喫茶館姻緣》(暫譯,純喫茶イニョン),並擔任主題曲演唱人,正式進軍日劇界。

燦盛所屬的2PM在日本人氣很高,今年開年也迎來好消息,經紀公司曝光他接下日劇,背景是以復古茶館為舞台,講述花美男燦盛飾演的咖啡店老闆,以及來到咖啡館人們的故事。

燦盛表示,能首次擔任富士台和Hikari TV共同製作的電視劇主演,非常榮幸,只想好好表現,「雖然還沒正式開拍,不過真的充滿期待,會好好努力準備。」

富士台製作人田淵朝子大讚,燦盛作為2PM成員活躍於世界舞台,也有著和日本的緣分,期待他未來的表現;燦盛2018年透過專輯《Complex》在日本solo出道,今後預計會在日本展開廣泛活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