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申梅接媽媽香港過年獻6位數大紅包 貼心老公不讓丈母娘花半毛錢

吳申梅(右)和老公開心過年。(吳申梅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吳申梅前年嫁做香港媳婦,今年過年特別把媽媽、弟弟接到香港過年,昨(9)晚除夕夜,以道地港式料理吃年夜飯,她還包六位數紅包給媽媽,老公Eric也貼心招待,為丈母娘買新衣新鞋、做臉護膚,不讓丈母娘花半毛錢。

比較台灣和香港的過年習俗,吳申梅覺得香港過年氣氛比台灣稍濃一點,她說:「有十幾個花市從2月4日到10日連開7天,花市都通宵開到凌晨2、3點,很多民眾一定都會逛花市,買蘭花、桃花回家,整個氣氛很熱鬧!」

吳申梅(左二)和老公Eric(左)一起招待媽媽和弟弟到香港吃團圓飯。(吳申梅提供)

除夕夜吳申梅和擔任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的老公Eric,一起帶著她的媽媽和弟弟去一家優雅高級的私人會所吃團圓飯,事前Eric還先去試菜,對餐廳的港式臘味飯讚不絕口,一定要讓丈母娘和小舅子品嚐一下。

吳申梅也談到,因為媽媽、弟弟第一次來香港過年,當然要一起去走春,又因為新居剛落成正在裝潢,「所以想帶家人上太平山登高望遠,也看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夜色。」

回顧去年的工作成績,吳申梅受邀尾牙、商演近50場,也到高流開唱,她說:「非常感謝所有的老闆們,給我這個機會來演出,希望龍年2024年一起大發!我會繼續加油努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