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過年當巨嬰!收到比臉大烏魚子 釣出許富凱交流心得

田馥甄收到的烏魚子,比她的手掌還要大。(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過年最開心的就是回老家當「巨嬰」,昨(9)晚除夕夜開心與家人團圓吃年夜飯,因為收到友人送的超大烏魚子,她也忍不住拿來拍照留念。

迎龍年,田馥甄風趣談到:「和樂龍龍(融融)年夜飯,媽媽為了年夜飯從早忙到晚,真辛苦啊!我則⋯負責吃,也是不容易的重責大任啊!」她分享照片提到:「朋友送了個比臉大的烏魚子,根本是巨人吃的尺寸啊!笑瞇瞇與之合影一張,以茲紀念。」

田馥甄過年收到烏魚子,笑說是給巨人吃的。(翻攝自臉書)

田馥甄還自嘲:「笑到魚尾紋像在慶祝什麼似的,如煙火一樣炸開,從早吃到晚談何龍(容)易啊!」看到田馥甄秀出的超大烏魚子照片,金曲歌王許富凱也留言回應:「我今天有烤….好難控制火侯。」

由於許富凱是田馥甄媽媽很喜歡的偶像,她故意逗許富凱:「來我家吃!田媽幫你烤,讓你吃不消。(哈哈我好壞)。」許富凱則說:「恭敬不如從命!」開玩笑說要打給田媽媽。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