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除夕開工「搶頭香」特別懷念豬哥亮!期待飛日本「補假」

謝金晶過年忙工作,期待年後飛日本滑雪。(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許多藝人每逢節日都有表演工作,只能趁著春節期間好好休息,不過謝金晶昨(9)晚除夕夜就「搶頭香」開工,包括今天大年初一也有工作,只能期待2月16日飛往日本「補假」,好好享受滑雪樂趣。

謝金晶除夕就受邀到奉天宮獻唱,自己也祈求平安賺大錢。(豪記唱片提供)

最近謝金晶剛推出舞曲新專輯《搶頭香》,昨晚除夕受邀在嘉義新港奉天宮獻唱,特別安排表演新歌《這次一定贏》和《搶頭香》,演唱結束也初體驗看到現場千人參加搶頭香的熱鬧活動,還收到宮廟致贈幸運物龍形的交趾陶,也有粉絲送她紅包刮刮樂卡。

提到奉天宮,謝金晶表示今年是她演藝出道的第10年,回想10年前推出首張專輯時,跟著父親豬哥亮到奉天宮參拜,向媽祖祈求演藝事業順利,如今能受邀到這裡演出並參與搶頭香盛會,她覺得格外有意義,在舞台上也想起過往多次陪父親來這兒參拜祈福的溫馨回憶。

謝金晶除夕體驗到熱鬧的搶頭香活動。(豪記唱片提供)

初五謝金晶還要跟豪記唱片同門張秀卿、葉諾帆、林琇琪等歌手出席南投燈會演出,她說「龍(榮)華富貴」是今年的座右銘,希望龍年可以晉升有殼族,「感情先放一邊,賺錢第一 !」希望能賺更多錢實現買房願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