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不藏了!診所現蹤除舊佈新 老爸是腦神經內科名醫林春銘

林逸欣農曆春節回家鄉台南過年。(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才女林逸欣昨天與老公回台南過除夕,是否擔心長輩親友催生?她受訪笑說:「生寶寶這點我還滿幸運的,雙方的長輩都不曾提到也不會催生,反而是希望我們不要有壓力,過得開心健康最重要。」新的一年願望是要認真運動。

農曆新年到來,林逸欣談到:「年假跟以往一樣,除夕中午回台南拜拜過年,每年我們都會一起在家煮火鍋吃團圓飯。」

林逸欣到老爸的診所,幫忙除舊佈新。(翻攝臉書)

林逸欣透露,過年她都很認真大掃除,所以不擔心發福,年前甚至到了爸爸的診所幫忙除舊佈新。

林逸欣的爸爸是腦神經內科名醫林春銘,她受訪談到:「爸爸仍在執業中,已經開業看診40年了,他希望能努力多幫助求診的病患,治療病人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也常常開心地跟我們分享成功治療的病例。」笑稱爸爸是醫生的好處,應該是隨時有個最棒的「家庭醫生」。

林逸欣去年推出新專輯《墜FALLING》,希望今年能持續推出音樂作品,已經跟科技業男友完婚的她,暫時沒有考慮要跟老公出國度蜜月,比較想帶父母出國旅遊,「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將近5年沒出國了,希望之後有空檔可以大家一起出去走走。」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