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富養女兒 背後秘辛全說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挺過豪門婚姻,恢復單身後過得更自信,走過紛擾的她,揮別陰霾秀出川字肌好身材,期許龍年能過得「其樂龍龍」。

安晨妤分享新年期許。(翻攝臉書)

安晨妤時常在社群分享親子互動,她說:「女兒是我最好的閨蜜,一起逛街不但可以增加親子間的互動,更重要的是,希望藉由這些活動給女兒最直接的美學概念。」

身為成功企業家的她,從小訓練小孩的金錢觀與對市場的敏銳度,她堅持:「富養女兒培養美學鑑賞力,提高眼界了解世界流行趨勢,是很棒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