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IU都被打趴!南韓最吸金女演員「她」奪冠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媒體《Nubia Magazine!》在稍早釋出了多份全球的Top 10 統計排行榜單,其中列出了南韓收入最高的女演員排行榜,可見全智賢、宋慧喬等「韓劇女王」全上榜,不過第一名是由日前傳出消息要參演《醫女大長今》的李英愛拿下。

韓志旼(左起)、金裕貞、金泰希。(翻攝自IG)

根據排行榜,第9名由「童顏女神」韓志旼,以及日前完結夯劇《與惡魔有約》的金裕貞拿下,收入美金2500萬(約新台幣7.84億);第8名則是金泰希,收入美金2900萬(約新台幣9.09億)。

崔智友(左起)、全智賢、崔秀智。(翻攝自IG)

第7名是憑藉《冬季戀歌》紅遍全球的崔智友;第6名則是全智賢的美金3100萬(約新台幣9.72億),主演過知名韓劇《我的野蠻女友》、《來自星星的你》;第5名是「國民初戀」崔秀智的3500萬(約新台幣10.97億);第4名是高賢廷的美金3800萬(約新台幣11.91億),近年為人所知作品為《假面女郎》裡的中年「金貌美」。

高賢廷(左起)、宋慧喬、IU(翻攝自IG)

第3名是以復仇劇《黑榮耀》人氣再攀高峰的宋慧喬,吸金4200萬美金(約新台幣13.17億),憑藉動齡美貌極清新氣質,廣告、代言接到手軟;第2名為「國民妹妹」IU,演唱俱佳的全方位藝人,收入高達5000美金(約新台幣15.68億),演藝事業一直處於高峰的她,目前手上也有無數品牌代言。

李英愛。(翻攝自IG)

冠軍則是由「永遠的國民女神」李英愛拿下,吸金5500萬美金(約新台幣17.25億),憑藉《大長今》享譽海內外,至今手中代言、廣告沒斷過,日前更驚喜宣布參演《醫女大長今》,令粉絲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