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尬米可白美胸!八點檔女神方馨厲害了 遭誇:跟江蕙有得拚

方馨的好歌喉,被蔣三省誇讚人美歌甜。(JMS蔣三省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教父蔣三省為了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打造戲劇原聲帶,劇中男女主角群柯叔元、方馨更開金口獻唱,更一起登上除夕夜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蔣三省親自打造台視《追分成功》戲劇原聲帶,包括主角群柯叔元、方馨、蕭景鴻、米可白都開金口獻唱,他特別誇讚八點檔女神方馨歌甜人美,是主題曲不二人選,「真的不輸專業歌手喔!」更尤其在《按怎》一句「緣份牽成來聽你的歌聲」更是唱得到位,「唱得跟二姐江蕙的聲音有得比拚喔!」

方馨站上小巨蛋,如願演唱自己的歌曲。(JMS蔣三省音樂提供)

方馨也帶著新年禮物拜訪蔣三省,對於能夠第一次以自己的歌曲《按怎》站上小巨蛋,感動直說:「很興奮好期待又有點緊張耶。」蔣三省則表示,方馨詮釋的《按怎》很可愛,相當適合方馨的人設。

其實表示《按怎》本來是要寫給男生唱的歌,方馨卻成功詮釋成了女生版本的俏皮可愛,讓蔣三省滿地表示:「反而給這首歌新的生命,當然就給方馨囉。」當下立刻調整了歌詞。

方馨身穿桃紅色套裝豔麗登上小巨蛋參加《紅白》,對尬米可白的低胸大紅禮服,造型都很有看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