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的循環!海芬1個月前幫找手機失主 今換別人拾回給她

海芬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電視及電影,被封為「國民姑姑」。(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海芬去年底走在大街上時,發現一支手機平躺斑馬線上,她撿起後,找到失主還給對方。豈料,如今換她的手機遺失被別人拾回,她在社群發文感謝素昧平生的陌生人,果然應證那句善的循環」。

新聞回顧:海芬怎麼辦到的?路上撿到遺失手機不解鎖 一招就通知失主

今(7)早,海芬上揹著孩子趕著出門辦事,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居然不知道在何時手機掉了,心急的她,沿著原路尋找,同時請家人趕緊撥手機,電話那頭一位陌生阿姨接起電話:「小姐!妳的手機(掉了)!」就這樣她成功拾回手機。

海芬包紅包表達對陌生阿姨的感謝之意。(翻攝自海芬臉書)

海芬的手機是用了八年多的iPhone 8 ,雖然被孩子摔得到處都有裂痕,外觀看來又舊又破,對她而言裡面所有紀錄都是無價之寶。話鋒一轉,她除了感謝好心的陌生人,也祝福粉絲朋友「願大家都能遇到好人,自己也都是好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