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妞坦然接受面容變化 報平安出院

馬妞因患有乾燥症,免疫系統也亮紅燈,但她仍不向命運低頭。(翻攝自馬妞臉書)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去年11月上節目分享這幾年來健康狀況,自曝不僅患有乾燥症,免疫系統也亮紅燈,更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6日曬出腫臉照片報平安。

馬妞上月透露罹患了12種疾病,包括免疫系統崩潰、高血壓、腰椎滑脫、頭痛、暈眩、乾燥症、過敏、身體發炎指數過高等,又因為所有病都有連動性,她不得不入院檢查治療,加上已經影響到行動,痛到無法走路,預計要住院6天,昨她再發文報平安同時透露已出院了。

已漸漸淡出演藝圈的馬妞去年底鬆口談身體近況,只要天氣轉換時就會呼吸急促、血壓更飆高到200以上,「一天要吞14顆藥來控制,這些都是因為年輕時工作太忙,三餐、睡眠都極不正常,原本仗著年輕就覺得無所謂,結果年紀大了才頻頻出狀況。」

馬妞也說,從小就有氣喘體質,但以前缺乏醫學常識,選擇「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從未想到可能是免疫系統的問題,40幾歲時就開始口乾,常常臉癢和手抖,還一度以為是得了帕金森氏症,「結果6年前開始發病掉髮才驚覺嚴重性,進而診斷出原來是罹患乾燥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