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因泰勒絲反目 為看演唱會放閨密婚禮鴿子:她伴娘欸

泰勒斯讓一對澳洲好友反目絕交。(法新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西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第66屆葛萊美獎風光,沒想到澳洲一名女子卻因為她和閨密反目成仇。澳洲廣播電台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有名女性無法出席好友婚禮,但不知如何開口,才想在廣播節目中坦承。

澳洲廣播節目「Fifi、Fev & Nick」上月底接到一通聽眾電話,名為奧莉維亞的女性表示自己搶到泰勒絲2月17日演唱會門票,日期和好友婚禮撞期,眼見婚期將至,不敢向閨密「請假」的她只好打電話進廣播節目說明原因。

相關新聞:泰勒絲沒正眼瞧席琳狄翁挨轟沒禮貌  後台互動曝真相

電話播出前,奧莉維亞就告訴節目主持人,好友潔西一定會氣炸,因為已經有很多賓客告知潔西要去看泰勒絲演唱會,無法出席她的婚禮。電話接通後,潔西果然傻眼,當場發飆,原來奧莉維亞是伴娘!婚禮上突然少了伴娘,也難怪潔西氣炸。

奧莉維亞提出解決方法,表示自己會參加早上的婚禮,但希望讓她早點離開去看泰勒絲演唱會,待演唱會結束後奧莉維亞承諾會參加晚上的派對。氣到發狂的潔西憤怒回應:「妳開玩笑?12月妳就知道(婚禮時間),竟然等到婚禮前3週才告訴我?」2人最後溝通未果,潔西怒與閨密絕交,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目前已有140多萬人次點閱。

節目主持人近日又邀請新娘潔西上節目,想知道後續發展,潔西表示自從上次談話後,2人已撕破臉絕交,並指出奧莉維亞說要趕回來參加派對,但是她卻忘記自己的身分是「伴娘」,不早點說清楚就算了,還透過廣播節目公開,一生一次的婚禮差點被損友毀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