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想找伴!遺傳媽媽「不容易愛上別人」

李銘忠(左二)、蔡凡熙(右二)日前上《TALK一杯》,左一為鄭偉柏,右一為Yuri。(MOMOTV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2024龍年賀歲電影《還錢》華麗集結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超強卡司,日前李銘忠及蔡凡熙接受鄭偉柏《TALK一杯》專訪,分享在劇組的有趣互動,談起感情事,蔡凡熙直接自爆想找伴了。

被問到在劇組中誰最好笑?李銘忠直指蔡凡熙:「我覺得他最好笑。」蔡凡熙承認自己會嗨一點,特別是很愛講地獄哏,陳柏霖一開始還很矜持,回說:「不行,我不能加入這個。」但是聽一聽覺得太好笑了,甚至拿手機開始查其他地獄哏給他們,蔡凡熙補充:「我覺得他本人真的很free、很像小孩,很愛跟我們開玩笑。」李銘忠也說陳柏霖不會因為跟對方不熟而不笑,不熟的他也會笑很大聲。

蔡凡熙(左)、李銘忠分享劇組中的有趣互動。(MOMOTV提供)

討論起感情問題,單身的蔡凡熙如果被長輩問起「要不要找個伴」,他很直白地回應:「其實我真的很想找個伴。」並提到媽媽其實很擔心他,也有問過類似的問題,蔡凡熙就會回說:「我跟你一樣,很不容易輕易愛上別人。」蔡凡熙是北漂的台南人,說著一口好台語的他,稱自己是從台南「游」上來的,導演本來想讓蔡凡熙在電影裡都講台語,但蔡凡熙拒絕了:「我跟他說70%或交友軟體,我要怎麼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