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圓圓情牽張惠妹準小叔?不忍了跪求許淑華安排相親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祭女王DJ圓圓活動不斷,今年手上握有台灣燈會、南投燈會、竹北燈會等在地的燈節活動,笑稱真的是成為「燈后」了,工作滿檔的她唯獨感情世界一片空白,更跪求南投縣長許淑華幫她介紹男友。

圓圓(左三)巧遇南投縣長許淑華(左二),大膽要縣長幫她安排相親。(南投縣政府提供)

為了南投燈會,圓圓率領正義、林俞汝、熠凱、Mike歐巴、娃娃等五位藝人及網紅組成推廣小隊,她還與「張惠妹準小叔」正義扮演偽情侶,現場狂飄粉紅泡泡。

圓圓與正義互動狂飄粉紅泡泡。(南投縣政府提供)

大夥在南投燈會現場巧遇南投縣長許淑華,許淑華遇到圓圓第一句話竟問她:「圓圓妳什麼時候嫁來南投?」隨後圓圓大方回覆:「等縣長幫我介紹跟安排相親啊。」歡笑聲不斷。

圓圓透露,南投的鄉親超級熱情,還有當地店家特地送上紫南宮的錢母一枚,讓她興奮表示:「2024年一定要再接再厲,希望演藝事業也能好運『龍』總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