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曝光新身份!突公布與「這男人」關係 Ella是見證人

Lulu(金狼獎執委會)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第一屆《金狼獎》自去年底官宣典禮訊息、徵件報名後,總共突破了700件作品將共同競爭評比,評審們緊鑼密鼓進入燒腦階段,此外,主持人也正式揭曉,將由「Lulu」黃路梓茵扛下重責大任。

Lulu去年終於集郵「三金典禮」主持夢想,龍年開春接下新一金的任務,她興奮直呼:「絕對是最開心的!」談及這次的挑戰,原來是與召集人殷振豪有關聯,她笑說:「開啟我演戲之路這件事情就是殷振豪導演,這次是一個報恩的心情,很期待。」更形容,「MV在音樂當中是滿靈魂的,音樂影像很好的話,對一個音樂作品是非常加分!在金曲獎MV只是其中一個獎項,現在把MV變成一個獨立的獎項,我也滿期待典禮會變成什麼樣子的!」會如何呈現這次典禮風格?她透露,「想像典禮是很多變、不設限,很衝擊又年輕,這樣比較好玩,有別於三金典禮那種正式肅殺嚴肅的感覺,希望《金狼獎》呈現是比較活潑感的」。

Ella(金狼獎執委會)

HUSH(金狼獎執委會)

首屆《金狼獎》頒獎典禮將於3月9日在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盛大舉辦,目前出席卡司可說是星光熠熠,執委會公布首位表演嘉賓為「Ella」陳嘉樺,當晚她也將擔任頒獎人,攜手導演比爾賈共同頒發「最佳導演」這項大獎;金曲歌王HUSH將搭檔典禮顧問陳鎮川共同頒發「最佳演唱表演」、「最佳演員」2項大獎;當晚典禮實況觀眾可以透過《金狼獎》官方YouTube頻道、IG、LINE VOOM關注參與。

第一屆【金狼獎】總共有11項正式賽大獎可角逐,入圍名單將於2月21日在官方社群做線上影片公佈,並於3月2、3日舉辦「狼煙大話MV大師課」系列講座,活動展開線上報名後、限量400位名額立刻秒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