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瑞莎自籌經費培養台灣體操小將 2023年奪59金17銀16銅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瑞莎近年來致力在台灣發展韻律體操,不僅辦理協會親自教學還帶選手們參與各種國際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2023年瑞莎還帶小選手們爭戰德國、泰國、韓國、土耳其、菲律賓、匈牙利、愛沙尼亞等國,共拿下59金、17銀、16銅的好成績,比2022年奪牌率成長快一倍,看到這些小朋友披上台灣國旗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瑞莎說:「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瑞莎去年自籌約300萬經費舉辦比賽。(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

不僅要走出去,她希望能讓更多人親自體驗台灣的美好,瑞莎公布2024瑞星盃國際邀請賽將在7月5號到7月7號,一連舉辦三天。瑞莎說:「去年我們自己邀請了9個國家221個選手來台灣參賽,今年我們還沒開始邀請就有很多國外的體操隊自己聯絡我們表達參加意願,十分讓人振奮,可以讓台灣韻律體操的孩子們有更機會多跟國際接觸以及讓外國隊伍想要再來到台灣。」

瑞莎手把手培育台灣韻律體操的選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

只是辦一場國際賽事不是這麼容易,瑞莎透露去年自籌約300萬經費舉辦比賽,一路走來十分感謝有許多企業團體大力支持,瑞莎說:「瑞星的贊助商們都超級可愛,像是國際電商品牌從去年開始贊助我們,根本沒要求什麼回饋,完全是認同我們的理念而力挺。」

瑞莎帶小選手征戰各國比賽。(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

二月份瑞星的韻律小將們將前往愛沙尼亞參加Miss Valentine大賽,這是接近世界盃級的國際邀請賽,去年瑞星小選手成功帶回一面銀牌與銅牌。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