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沒忘「聲障父」默默行善 年前送暖心大紅包

江蕙。(資料照)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讓愛傳千里!去年,「二姊」江蕙得知新北市一家餐廳有待用餐,悄悄請朋友上門捐待用餐費,事隔5個月,江蕙趁著年前再度送暖,又請人送上一包厚厚的紅包,默默行善的暖舉,被店家分享在社群後,不少粉絲都直呼:「二姐很暖!」

時間拉回到去年七夕(8/22),一名聲障父親帶著2個女兒,到餐廳領取待用餐,店家貼心注意到,父親沒將自己算在內後,默默給了對方三份餐,對方很感謝。而江蕙得知店家暖舉後,私下找到這位父親,及時獻上暖心善款,並捐贈餐費給店家。

江蕙再度捐款給店家,默默行善。(翻攝自中田咖哩(夢想店)臉書)

事隔5個月,江蕙把這件事掛在心上,趁著農曆年前,她再度默默行善。店家昨(5)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超厚的紅包照,「感謝二姐江蕙第二次捐款待用餐費用,感恩的心感謝有妳!」見江蕙還在紅包上簽名,並寫下感謝詞。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