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超暖祝福!台中一中變性老師曾愷芯收Jolin親筆賀卡 網讚:太有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多年前在演唱會,獻唱《不一樣又怎樣》力挺台中一中的變性老師曾愷芯,感動無數歌迷,而近日曾愷芯在社群透露,收到了天后精心準備的新年賀禮,開心回應:「收到蔡依林的水果籃及卡片囉,也祝妳龍年快樂一整年。」

蔡依林力挺同志與婚姻平權,夯曲《不一樣又怎樣》感動人心。(翻攝臉書)

Jolin向來支持同志與婚姻平權,2015年她在小巨蛋的「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分享曾愷芯老師渴望恢復性別的紀錄片,特別獻唱的《不一樣又怎樣》更是感動人心。

曾愷芯近日在社群,曬出蔡依林的新年賀卡。(翻攝臉書)

當時已經完成變性手術的曾愷芯,特別以全新身分到小巨蛋朝聖演唱會,而Jolin誇讚曾愷芯是她的偶像,更鼓勵歌迷要勇敢做自己,認為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煩惱,只需要有對的勇氣踏出去。

曾愷芯老師當年參加蔡依林演唱會。(讀者提供)

如今多年過去,曾愷芯已在2018年卸下教職退休,享受幸福人生,Jolin近來則是親手寫下了賀卡,替曾愷芯獻上祝福,讓網友看了直說:「太有心了」、「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