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台南美食驚呆!輝人狂嗑雞睪丸、炸魷魚:每個都好好吃

輝人在台南美食吃透透,她大讚每道料理都好吃。(翻攝自YouTube)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已經被粉絲笑來台灣像走廚房的韓團MAMAMOO又要來了!輝人去年才在台南與大家過耶誕節,今年4月20日將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讓台灣的MOO MOO(粉絲名)荷包又要縮水了。

輝人坦言本來只敢吃生魷魚,結果台灣炸魷魚讓她改觀。(翻攝自YouTube)

輝人最近才釋出台南行的VLOG,不停大讚台灣美食,吃到炸雞驚呼:「真的好好吃,我本來沒有抱太大期待,但真的很好吃,很脆但咬下去又多汁。」輝人表示,沒有在韓國吃過這樣的炸雞,推薦大家一定要嘗嘗。

輝人稱沒有在韓國吃過這樣的炸雞。(翻攝自YouTube)

彩排結束後,輝人前往餐廳用餐,大嗑空心菜、炒飯、雞睪丸等佳餚,不過她卻遲遲不對炸魷魚下手,因為輝人只敢吃生魷魚,最後看到工作人員吃完炸魷魚的表情後,決定挑戰,結果炸魷魚讓她眼睛為之一亮,大喊好好吃,「感覺需要更多啤酒了。」最後她選擇空心菜跟炒飯最好吃,雞睪丸則是讓她有點驚嚇。

輝人挑戰射氣球。(翻攝自YouTube)

一整個影片幾乎都在吃的輝人,還在路邊看到花生捲冰淇淋,對於花生粉、香菜搭配的冰淇淋感到十分神奇,最後她吃了鳳梨冰沙、柳橙汁,牛肉火鍋的美味讓她跳起舞來,大讚來到這裡後,食物都太好吃了。

輝人看到花生捲冰淇淋,感到相當新奇。(翻攝自YouTube)

輝人喝到柳橙汁,眼睛再度為之一亮。(翻攝自YouTube)

《2024 Whee In 1ST WORLD TOUR: WHEE IN THE MOOD [BEYOND] IN TAIPEI》演唱會活動門票將於2月18日(日)中午12點在KKTIX網站開賣,全場實名制購票,演唱會票價為NT$5,600/NT$4,600/NT$3,600/NT$2,800,凡於3月31日前購票者,有機會使用一元加購1:1合照、會後歡送、1:10團體合照、親筆簽名海報及親筆簽名小卡等福利。2月15日中午12:00之前免費註冊成為希林希波會員,更享有前一天優先購票權利,MOO MOO們請到希林國際臉書粉絲專頁查看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