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年前一見楊冪就被色誘滾床 《洪武大案》保劍鋒:我要上手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立群、保劍鋒、楊冪、劉德凱、徐少強、胡可等人主演《洪武大案》,該劇是13年前的舊作,其中保劍鋒、楊冪兩人首次合作,一開拍就上演床戲,楊冪色誘保劍鋒,一時「天雷勾動地火」滾上床,讓戲裡不徇私逢迎的保劍鋒中了美人計。難得演壞人的保劍鋒笑稱:「這個角色真不是個好人,貪財又好色,但我還是演得很開心!」

楊冪(右)在《洪武大案》的「欽差大人」單元中,一開場就色誘保劍鋒。(緯來育樂台提供)

說起與楊冪的對手戲,雖然兩人認識,卻不太熟悉,開拍當天就是床戲特別尷尬,只能對她說聲抱歉,「你好,不好意思,我要上手了」。

胡可(左)為戲自毀形象演一個禿頭公主,右為富大龍。(緯來育樂台提供)

另一個單元「狀元駙馬」女主角胡可,在《洪武大帝》飾演朱元璋的女兒安慶公主,外表漂亮溫柔,其實是一個禿頭。一向以亮麗外表示人的胡可,此次卻自毀形象演一個禿頭公主,胡可表示:「一拿到劇本,就被這個角色吸引了,從沒演過禿頭的角色,這次真的被這個禿頭角色吸引了。」緯來育樂台「春節馬拉松」將從小年夜至初五每晚7點播出《洪武大案》。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