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延平為《小子》老臉丟光!陶喆霸氣送歌喊「不用錢」

朱延平(左)提出邀約,陶喆一口就答應,願意翻唱父親陶大偉民國75年《好小子》經典電影歌曲《小子》。(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賀歲片《小子》今天(5日)舉行首映會,金曲歌王陶喆重新翻唱父親陶大偉民國75年《好小子》經典電影歌曲《小子》。監製朱延平表示,「陶喆一口答應,免費、完全送我,他說爸爸走了10年了,好想替爸爸做點事。」

監製朱延平率領陶喆、陳昊森、李霈瑜、吳宗修、譚艾珍、導演王毓琦現身《小子》首映會,該片走過疫情停拍,朱延平表示:「我常常跟昊森講,每部戲都有他的命,努力誰都會努力,會不會成功要看命,每部電影都一樣的。」朱延平認為,《小子》的命很硬,大家撐到了殺青記者會才集體確診,爆料包括陳昊森在內的演員們在殺青時集體感染,「我懷疑(病源)是黃仲崑,他不承認,咳嗽說自己一條線,結果隔天我發現確診。」朱延平笑說,陳昊森非常可愛,想要帶水果來探望,「我說千萬不要來,離遠一點,結果他說『我來不了的,我也中了』。」

導演王毓琦(左起)、監製朱延平、陶喆、李霈瑜、陳昊森、吳宗修、譚艾珍昨現身《小子》首映會,現場準備彩球預祝票房大賣。(記者陳逸寬攝)

朱延平指出,這部電影斥資8000萬拍攝,笑說自己的老臉都賣完了,可以找的人都找了,找來當年在《好小子》飾演的奶奶的譚艾珍回歸演出,朱延平感謝這位40多年的好友:「她不談價錢,不漲價。」而陶喆同樣免費送他電影主題曲,讓他感激地說:「找王菲要上千萬吧。」

譚艾珍在《好小子》、《小子》中都飾演奶奶。(記者陳逸寬攝)

朱延平找來已故好友陶大偉的兒子陶喆來翻唱《小子》,他表示一直看陶喆長大,看著他揹著小吉他走來走去,「我從大家叫他是陶大偉的兒子,到陶大偉變成是陶喆的爸爸,他們父子感情很好,成名之後還買保時捷給爸爸,豪宅給爸爸住。」朱延平更爆料,「陶喆說爸爸走10年了,好想替爸爸做點什麼事。」因此一口答應朱延平的邀請,再加入陶喆擅長的R&B的元素。

至於陶喆還是陶大偉唱得比較好?朱延平不敢回應,指著天上說:「我怕上面那個不高興,他最氣人家說兒子唱歌比較好聽、比他還帥!陶大偉很假啦,其實滿意的不得了。」不過朱延平表示,心裡面很想念老朋友。

被問到爸爸會對這首歌有何評價?陶喆表示,其實第一次聽《小子》這首歌時與片中童星吳宗修年紀差不多,「導演當初找我,說希望能用你老爸的歌,其實我有點壓力,因為當初這個歌一直『嘿吼』有點土。」此話一出,笑翻眾人,陶喆趕緊認錯:「爸不好意思喔!」他解釋,畢竟時空背景不同,看電影的觀眾可能是另一個族群,希望帶給音樂新的感覺。

《小子》的男主角陳昊森與兩位小子釋小願、吳宗修在片中情同父子,戲外也真的玩在一塊,在片中的離別戲與殺青是同一天,聽到陳昊森真的要走了,釋小願、吳宗修竟也真的哭了出來,連陳昊森也流下眼淚,現場哭成淚海。陳昊森解釋,其實當時大家幫他慶生,「我當下很感動,但兩個小毛頭一直大哭,我想說『現在不是我生日嗎?』」

陳昊森(左起)、吳宗修、李霈瑜主演《小子》。(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女主角大霈在片中感情受到挫折,被問到在戲外有沒有類似經驗?她笑說:「哪個女孩沒有在愛情中跌倒?」並透露曾經使出「貓拳」揍對方,原因是高中時期,男友與她討厭的女生一起投籃。《小子》在2月8日上映。

《小子》吳宗修演出精湛。(記者陳逸寬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