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龍年向粉絲獻上祝福!田馥甄年假只待「2地方」

田馥甄(CITIZEN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田馥甄日前為手錶代言拍攝廣告,在空檔拿起畫框道具大秀即興三連拍,不同情緒的表情一秒切換,讓粉絲大讚可以看到女神不同的俏皮面貌。

田馥甄(CITIZEN提供)

花絮釋出時間鄰近春節,田馥甄也準備一句話獻給粉絲,「『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只要把當下過得好好的,自然會有美好的光指引你向前」,鼓勵大家在新的一年享受當下,勇敢跳脫侷限,探索屬於自己的美好。

田馥甄(CITIZEN提供)

聊到春節話題,田馥甄笑著說自己今年的年假行程只有兩個地方,即是自己的房間和客廳的沙發,決定在家度過整個春節,預計將會於年假結束後安排出遊,避開人潮、享受登山和與家人相處,把握每一刻想要收藏的時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