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網友造謠「打人說被打」 朱芯儀夫婦提告今開庭

朱芯儀曝光孩子轉學原因。(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因演出《犀利人妻》走紅的女星朱芯儀,2022年底在節目中分享孩子上幼稚園但後來卻因家長群組不友善而轉學一事,沒想到竟有女網友載社群發文指責「朱小姐的大兒子在學校就是霸王級的問題小孩,還在這裡打人說被人打,笑死」,此言引起丈夫衛斯理不滿,怒喊告女網友告到底。

衛斯理怒告女網友妨害名譽,士林地檢署經偵查後,起訴該名女網友,今(5)日首度開庭,但女網友矢口否認。衛斯理先前就曾經接受訪問,表示自己和朱芯儀都不認識對方,不知為何對方會做出如此莫須有的指控,身為父親和丈夫,為了保護妻、子,他才決定提告。

法院今首度開庭,女網友否認犯行,強調自己沒犯罪,衛斯理則委由律師出庭,律師指出,女網友對孩子的言論已嚴重影響身心,且至今仍未道歉,法官庭訊後諭知全案移送審理庭審理。

2022年12月朱芯儀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孩子第一週上幼稚園就成立家長群組,原本氣氛和樂,沒想到後來因一名男童劃傷女同學的臉,家長雖然道歉,但沒能平息風波。男童後來又傷害了幾名同學,於是有家長在群組中勸說男童父母,是否應該讓孩子接受早療?是否不該讓不穩定的孩子上學?討論到最後連老師都被牽連其中,被質疑不懂管教、未能注意孩子動靜,群組內容驚到衛斯理,直問:「這群組怎麼回事?」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