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子余祥銓瘋狂爆料 李亞萍年輕用高跟鞋狂砸別人車頂

李亞萍(左)與余祥銓母子感情好。(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余天之子余祥銓日前上節目瘋狂爆媽媽李亞萍猛料,指李亞萍年輕時脾氣火爆,不緊曾經狂砸別人的車頂,有次開車逆行在先還「怒路症」大爆發,痛罵其他價指,還說:「以前如果有狗仔隊,我媽一定被弄到爆掉」。

余祥銓在節目中爆料媽媽年輕時的火爆脾氣。(翻攝自YouTube)

資深藝人余天與李亞萍結婚多年,家人感情相當好,指不過李亞萍年輕時就是個火爆性格,余祥銓上節目分享家庭瑣事時,提起幼年遭遇,記起李亞萍曾經開車載著孩子們從北投家中離開,途中與會車的駕駛互不相讓就算了,對方搖下車窗罵了一句髒話後,李亞萍從對方口中嗅到酒味,頓時火山爆發,跳到對方車上拿著高跟鞋狂砸別人車頂,待在車裡的余祥銓等人都嚇哭。

余祥銓模仿李亞萍開車生氣的模樣。(翻攝自YouTube)

余祥銓還加碼,表示李亞萍對自己開車技術非常驕傲,除了邊開車邊化妝之外,有次逆向行駛還罵人對她按喇叭。但孝順的余祥銓也替媽媽說話,表示李亞萍只是嘴巴快,需要動手的場合就會找余天求救。李亞萍有次疑似與導播發生衝突,就是護妻心切的余天上前調解,最後火氣上來就拿著椅子狂砸導播室。

近年李亞萍脾氣變好,不但會叮嚀晚輩開車要小心,還會提醒要注意形象、不要被狗仔拍到。儘管如此有時候李亞萍火氣一上來,余祥銓還是必須上前勸架跟媽媽說她是明星,別人都認識她,要她收斂脾氣。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