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代目JSB今市隆二首來台開唱!林志玲歡迎 AKIRA為師弟打氣

今市隆二表示,從很久以前就想去台灣,這也是他的夢想之一。(avex taiwan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唱跳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以下簡稱三代目JSB)主唱今市隆二,宣布將在3月17日(日)於新莊Zepp New Taipei首次舉辦海外粉絲見面會,與台灣粉絲見面。

在日本擁有廣大粉絲群的放浪一族(EXILE TRIBE),繼去年12月來台開唱並宣佈正式進軍亞洲的放浪兄弟後,旗下師弟團三代目JSB主唱今市隆二也立刻宣佈來台計劃。和台灣關係淵源深刻的放浪兄弟及三代目JSB,團員們皆已來台多次,只有今市隆二是首次來台。

他表示來台灣是一直以來的夢想之一,終於能藉由此次見面會實現非常的開心,也很期待在活動上能見到台灣粉絲,並提前錄製了一段問候影片向台灣粉絲們打招呼,活動也將會為大家帶來與演唱會截然不同的表演及互動交流。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主唱今市隆二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獻台粉。(avex taiwan提供)

此外,曾合作拍攝三代目JSB音樂錄影帶《White Wings》及《凜冬之空》的師兄放浪兄弟AKIRA及林志玲,也盡地主之誼歡迎師弟來台。當時作品公開時也曾提及《White Wings》及《凜冬之空》是獻給AKIRA及林志玲的祝福,再顯示出LDH團體之間的好感情與強烈的羈絆。

而此次為了今市隆二的首次海外見面會,AKIRA特別在忙碌之餘捎來了替師弟打氣加油的留言,「懷著感謝粉絲長年支持的心,他本人帶著熾熱的心意盼能給所有觀眾帶來一場在日常中無法體驗的精彩首場海外活動!願台灣的粉絲也能實際感受到『RYUJI IMAICHI』SOLO身分展現出的魅力。希望這場活動非常美好且成功,接續起未來無限的可能性!無論是他的SOLO演唱會還是所屬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亞洲進出相關活動都盼能得以實現!此外,也希望粉絲們能夠透過這場粉絲見面會,跨越物理距離及文化隔閡,發展出彼此的連結與邂逅!台灣的大家,請務必來參加『RYUJI IMAICHI 「"R"OAD」~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一起創造出美好的回憶,並共度快樂的時光!!敬請期待此次粉絲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