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錦鈅懷孕胖20公斤 產後照鏡子身心崩潰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剛升格人母的祈錦鈅,今偕夫婿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為獨居長者募集年菜,陪伴長輩一起提早圍爐。聊到懷孕過程,她說至少胖了20公斤,從原本的43公斤胖到63公斤,坦言生完後一度身心崩潰,因為照鏡子時,覺得身材還是腫得像懷孕5個月一樣。

祈錦鈅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突然閃婚又傳出懷孕喜訊,祈錦鈅說,本來就計劃在28到30歲之間結婚,坦言當時與老公還在交往期間,就知道他也是想結婚的人,「我覺得他是一個很難得的人,可以努力看看。」也說結婚後學到一件事,就是不要什麼事都攔在自己身上做,不然自己遲早有一天會累死,「老公連燙個青菜都會問我要燙多久,讓我很難去崇拜他。」

祈錦鈅與老公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聊到過年,祈錦鈅會去公婆家一起過節,「有種人生第一次加入另一個家庭,現在光想到就緊張,以前自己家裡,被家人寵著,我不想動的時候,就不用跟著家人到處去趴趴走,但是聽說老公的家族很大,害我有點擔心可能要去拜訪好多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