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朗丰消失原因曝光 深感被封殺了

應朗丰堅信自己在演藝圈仍有一線機會展現表演才華。(翻攝自應朗丰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小應」應朗丰(原名應蔚民)近期鮮少曝光,一早透露2年前與前經紀人產生合作歧見,才造成近年演藝機會大減,他無奈說:「深感被封殺了!」

為了個人基本權利義務的堅持,小應表示目前還沒考上律師,無法諮詢服務,但他也知道,演藝法律問題將會浮現,「若不注意,仍然用過往人情義理『有戲演就不錯了情緒勒索』等觀念運作,爆發的可能性將增加。」

此時,小應深信上帝關一扇門,必開一扇窗,他有不為人知的表演特質,對於未來,他認為自己在演藝圈仍有一線機會展現,日後將坦蕩蕩走著這個難走的權利義務,堅持自己的演藝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