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趕胡宇威下車全被拍!零偽裝同框大放閃光彈

胡宇威與陳庭妮去年7月在紐約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女星陳庭妮去年7月和低調交往8年的胡宇威在紐約完成登記,兩人正積極尋覓結婚場地,盼今年能夠完成婚禮。而不常高調曬恩愛的小倆口,日前難得同框,讓粉絲相當驚喜。

陳庭妮獨自完成25K,胡宇威在旁陪伴。(翻攝自IG)

陳庭妮與胡宇威私下都是運動狂,陳庭妮曾透露平時會與胡宇威一起訓練,自己偏愛跑步跟跑馬拉松等偏重肌耐力的項目。她日前揪胡宇威及朋友們到河濱旁練跑,完成了25K的任務,胡宇威則騎著自行車陪伴在旁,中途兩人一度交換方式,讓她直呼:「呼~能坐著踩不用跑的感覺真好。」圖片還打趣配上旁白,只見胡宇威哀嚎「她把我趕下車了」陳庭妮則回擊:「明明就是你問我要不要交換。」打鬧中洋溢甜蜜。

胡宇威提議交換方式,讓陳庭妮小歇一會。(翻攝自IG)

至於外界期待的婚宴,兩人受訪多次透露場地卡關,胡宇威先前為大愛劇《打怪任務》宣傳時,就苦嘆找遍全台,他希望找到可以容納300人以上、草地平坦、廁所乾淨,附近能住宿的場地,當時仍沒有定案,也強調會在婚宴後才有生子計畫。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