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仁也來了!Super Junior經紀人婚禮超鬧 大合照逼哭粉絲

Super Junior幾乎全員到齊,強仁(前排左一)、周覓(後排右一)也受邀參加婚禮。(翻攝自X)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笑翻了!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的經紀人元永善今天(4日)舉行婚禮,SJ成員幾乎全員到齊,包括已退團的強仁以及Super Junior-M的周覓也都現身,陣容強大。至於未能出席的藝聲,圭賢在直播中解釋因為他人在海外,也大方提及強仁出席婚禮,就連從以前到現在的經紀人都來了。

經紀人進場披著寶藍色披風,背景音樂還是《SUPERMAN》,SJ成員紛紛拿手機狂拍。(翻攝自IG)

粉絲都相當熟悉的經紀人元永善今天舉行婚禮,婚禮主持不意外是由SJ御用主持人隊長利特擔任,整場婚禮滿滿的SJ氛圍,不但新郎進場採用的歌曲是《SUPERMAN》,甚至在新郎服外披了件寶藍色披風,利特更介紹:「今天的SUPERMAN。」

經紀人跟著東海、銀赫一起跳《Oppa, Oppa》。(翻攝自IG)

而獻唱祝歌的則是D&E、圭賢,東海、銀赫獻唱夯曲《Oppa, Oppa》,經紀人新郎倌還當場與赫海尬舞,到底是婚禮還是尾牙現場,整場笑聲滿滿。老么圭賢平時也十分有趣,不過在婚禮上深情獻唱祝歌《不華麗的告白》,此外現場還播放了《Shining Star》,現場十分感人。

只是好笑的是,利特在主持時一度出槌,由於搞錯圭賢出場的時間,讓台下的圭賢一度傻眼,讓現場成員立刻對著利特比倒讚發出噓聲,希澈更大喊「滾出去」,神童則是笑喊「換主持人」,超級爆笑。

圭賢大方提及「強仁」參加婚禮。(翻攝自IG)

在最後合照的環節,SJ成員包括利特、希澈、神童、東海、銀赫、始源、厲旭、圭賢都到齊了,雖未見藝聲身影,不過連近年來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的強仁,以及Super Junior-M中國籍成員周覓都現場參加,畫面相當溫馨。網友紛紛表示,「竟然是金永雲(強仁本名)」、「救命啊金永雲也來了」、「強仁歐巴啊」、「大家都要幸福好嗎」、「強仁也在啊嗚嗚嗚嗚嗚」、「團魂啊」、「居然全都去了」。不過也有人刻意將兩人馬賽克,似乎想表達眼不見為淨。

過去強仁因爭議不斷,爆出酒駕、夜店鬥毆等醜聞,退團的並不光彩,遭受許多批評,不過仍有不少粉絲認為,近年來強仁已洗心革面,並默默支持SJ成員們,甚至低調出席演唱會力挺,不願再對他有太多苛責。如今強仁在私下場合與SJ成員合體,雖反應兩極,但讓不少粉絲相當有感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