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偊菁當大嬸陪觀眾玩 王時齊躺著也中槍

王偊菁一早曬出瞇眼照,認了自己是「大嬸」。(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大選陪審團》由資深前主播王時齊、三立新生代主播周楷搭檔主持,《前進新台灣》主持人王偊菁今(4)日上午喊出「大嬸」,一次讓2女人中槍。

話說王時齊3日上午在臉書曬出日本富士山美照,留言:「轉角遇見富士山,看到的人會幸福唷~Have a nice day(美好的一天)!」顯示她人正在日本當地旅遊;果然一早王偊菁喊出「代班」,卻又自嘲:「今天換另一位大嬸來陪你們玩!」

王時齊昨早在臉書曬出日本富士山,意味著她目前正在日本度假。(翻攝自王時齊臉書)

換另一位大嬸?王偊菁的說法,意思就是認了自己是大嬸,然後暗示「另一位」王時齊也是大嬸囉!雖然自嘲大嬸,但擁有好人緣的王偊菁,釣出許多忠實粉絲誇她「漂亮的大嬸陪審團」、「我們盛事美顏不算大嬸啦」。

維基百科顯示,1982年1月3日出生的王偊菁,今年42歲,已婚育有2個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