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立院龍頭游錫堃勝出翻車 命理師再拋「料到陳昭姿出包」

日前立院院長投票時,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出沾有紅印的無效票。(記者廖振輝攝)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立院龍頭爭霸戰甫落幕,選前曾大膽預言立法院長一職,將會由民進黨游錫堃出任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不少網友連日來灌爆他的社群;對此,艾菲爾除了感謝各方指教,也不服氣再喊話,提出有預料到名字裡有「日」的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會出包。

失策的艾菲爾顏面保不住,疑似自己刪除當初預測文章。而面對各界批評聲浪,他也跳出來回應:「虛心接受批評,謝謝粉絲們。」但網友似乎不想放過他,連日來都在他的臉書文章下持續留言嘲諷。

面對網友猛攻,艾菲爾近日再度發文,貼出1月底已經有媒體轉載他的提醒,名字有「日」,今年就是要小心生活中的意外事件,不可心存僥倖。恰巧的是,陳姿(日部首)2/1立法院長選舉投票時,因手指沾有印污,被認定為廢票、2/2請辭民眾黨立法院幹事長,艾菲爾表示:「命理巧合,給大家參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