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焦仁和到場!安溥不敢講黃色笑話 加碼《寶貝》驚見田馥甄

安溥今晚在小巨蛋舉辦「安溥・時寐」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安溥今晚在小巨蛋舉辦「安溥・時寐」演唱會,她在現場與歌迷互動話家常,在介紹親友團時,媽媽起身熱情地揮手,就連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的父親焦仁和也到場,讓她好感動。

安溥談到:「家父家母等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幾位長輩,竟然都來看我的演唱會,所以我臨時到最後一刻,突然有點怯場。」隨後打趣:「我原本有準備一個黃色笑話,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焦仁和先生會來,不滿意的話,那就是要身體健康,每一年過來檢查我的演出啊!」

安溥今晚在小巨蛋舉辦「安溥・時寐」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安溥的經典夯曲《寶貝》是無數親子的愛歌,今晚她邀請兒子在幼兒園的同學及家長們來看演唱會,特別驚喜選唱了這首歌。

安溥在台上說:「只要現場有小孩,我就會唱《寶貝》,歡迎遠道而來的家長們。」現場歌迷的反應超級熱烈,她唱完歌後不好意思表示:「我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在萬人演唱會上,唱《寶貝》這件事。」

田馥甄也現身小巨蛋(記者王文麟攝)

今晚另一位文青女神田馥甄也現身小巨蛋,坐在觀眾席朝聖安溥的精彩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