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合體戴資穎打羽球「變薪水小偷」 親媽秒打臉:別拖累人家

Lulu與戴資穎練打表情豐富。(記者林欣穎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藝人「Lulu」黃路梓茵今(3)日與戴資穎、王齊麟一起組隊出席「Red Bull鬥拍」進行3對3的比賽,稍早Lulu更與戴資穎一起練打,還可以看到Lulu頻頻miss,聊到這次與戴資穎組隊,她也開心直呼圓夢了。

Lulu合體戴資穎打羽球。(記者林欣穎攝)

球場上Lulu與戴資穎練習對打表情超豐富,還可以看到她漏球時露出驚恐表情,得分時還不忘與小戴擊掌相當可愛,受訪時,戴資穎被問及Lulu的球技,她則笑笑表示:「只要可以把球打過就ok了。」而面對接下來的賽事Lulu直喊不擔心,「我的隊友就是小戴跟王齊麟嘛,我練比較多的其實是跳舞啦哈哈哈。」還好笑表示跟這兩位強棒一組自己根本是「薪水小偷」。

Lulu與戴資穎擊掌互動可愛。(記者林欣穎攝)

Lulu提到爸媽是小戴粉,今天也到場邊觀賽,還說媽媽得知她要與小戴同隊後,特別交代她不要拖累小戴,Lulu則表示自己有抓緊空檔時間練習,一周會練個2至3次,戴資穎對於這次的比賽也表示很期待,「上次是跟蔡哥(Youtuber),兩個人發揮起來不同,是走不一樣的路線,比賽應該會很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