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智希求龍年生子!醫生警告「有生命危險」 陳志強說話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智希與陳志強2022年8月結婚,婚後兩人積極備孕,昨出席三立尾牙,他們也大方表示龍年的願望就是「期望生龍寶寶」,夫妻倆還特地吃中藥調身體,但陳智強說因為曾志希太瘦,已經被醫生警告:「懷孕會有生命危險。」讓眾人聽聞嚇了一跳,曾智希連忙解釋:「我聽到的時候也嚇一跳,想說怎麼這麼嚴重?」原來是因為她體重只有48公斤,醫生認為太輕,要她至少要胖到52公斤才算健康。

陳志強(左)和曾智希受訪不忘曬恩愛。(記者蕭方綺攝)

陳志強看來身強體壯,但他透露中醫生把了他的脈之後,認為他都在消耗「天賦」,「醫生說我的基因很好,但是外強中乾,在消耗自己的能量」,兩人現在靠著自然受孕及凍卵的方式積極嘗試懷孕,曾智希目前不拍戲,全力拚「做人」,陳志強則拍戲和主持兼顧,夫妻倆前天還特地領了100萬,準備新年要包紅包給家人和工作人員,慰勞大家辛苦的一年。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