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吳皓昇拍戲量血壓傻眼「以為機器故障」 遭醫生告誡:不吃藥不行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吳皓昇、何豪傑、陳熙鋒、李沛綾、苗真、胡嘉愛、陳又榕今(2日)現身台北迪化街霞海城隍廟,發送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專屬紅包袋,現場擠滿人潮,千份紅包袋,短短10分鐘便發送完畢,最後只好沿路跟民眾拜年。

農曆新年將至,吳皓昇有感身體健康很重要,「生命還是要注意,畢竟現在50歲了,女兒才1歲。」透露有次《愛的榮耀》劇情裡要量血壓,結果護理師在旁邊發現他收縮壓140多,舒張壓也超過110,他平常沒有固定量血壓,「以為是機器壞掉,隔天再測還是一樣,後來才去買新的血壓計。」還被告誡要盡快就醫,「醫生說不吃藥不行,都這麼嚴重了。」所幸現在血壓有控制住。

吳皓昇自認是「沒什麼痛覺」的人,身體不舒服也都後知後覺,連寒流來也還在喝冰飲,不過經過這一次發現身體有狀況,便開始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打趣說:「至少要陪伴女兒到大學畢業典禮。」然而這次過年,他會陪老婆文汶回嘉義看90多歲的阿嬤,順道帶女兒到南部走春。

《愛的榮耀》掃街拜年,陳又榕(左起)、胡嘉愛、吳皓昇、苗真。(記者胡舜翔攝)

胡嘉愛掃街遇到粉絲告白,心裡非常感動,農曆新年她重返主持身分,在板橋一連5天主持大型活動,她希望除了演戲之外,新的一年主持工作可以越來越多。苗真表示,2023年身邊很多朋友身體亮紅燈,她趁近來戲分比較不多時,去做健康檢查,因為身體健康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愛的榮耀》掃街拜年,陳熙鋒(左起)、吳皓昇、何豪傑。(記者胡舜翔攝)

陳熙鋒表示,這幾年許的願望都一一達成,他6月將升格當二寶爸,現在只希望老婆可以平安順產,然而農曆新年,則帶老婆及女兒到南部走春,雖然肩上的責任更大,但相信大家都會越來越好。

陳又榕表示,過去會給自己很多的期許,但最後達成的沒幾個,現在只希望把角色演好,透露看到劇本,她劇中的角色「何愛歡」準備要回歸了,希望可以給觀眾更多不一樣的自己,因為前陣子忙碌過年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錄影,所以錄完影就大吃大喝,現在要回歸劇組就開始節食,希望維持好的體態。

《愛的榮耀》掃街拜年,何豪傑(左起)、苗真、胡嘉愛、李沛綾、吳皓昇、陳熙鋒、陳又榕。(記者胡舜翔攝)

何豪傑表示,老婆和家馨及家人都定居於台北,他從以前就很羨慕別人農曆新年可以回南部過年,常被同學笑虧「身在福中不知福,因為返鄉堵車很辛苦。」新的一年希望全家人平安健康,戲劇作品不斷增加。

去年離婚的李沛綾,受訪時忍不住落淚,她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越來越強大、勇敢,這也是她恢復單身後,第一次回家過農曆年,擔心父母會不捨,「對我來說牙一咬就過了,但因為父母疼愛子女,心裡難免感慨萬千。」在大家的鼓勵下,她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現在把心思放在事業上,「一定要先把自己強大起來,才有時間談感情的事。」至於是否希望未來有伴陪?她笑回:「還是會希望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