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現蹤台北! 大讚謝金燕像這「女星」

酒井法子來台旅遊。(翻攝自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出道後橫跨影劇、音樂雙棲領域,製作出不少膾炙人口歌曲,1992年來台接下廣告代言後一夕爆紅,到現在仍為不少人心中的「夢中情人」。近日她無預警現蹤台灣,再次勾起民眾青春回憶。

酒井法子在IG上不斷更新動態,從日本機場到富士山的空拍畫面,接著場景馬上就到台灣,拍下松山機場和台北人文街景,大讚公車廣告上的女神謝金燕神似日本時裝模特平子理沙。

酒井法子發出台灣街景。(翻攝自IG)

酒井法子也發出一則新貼文,曬出絕美自拍照,儘管過了多年依舊藏不住女神魅力,誇讚台灣的天氣很暖和,粉絲也留言:「好好享受假期」、「台灣恭迎女神」、「辛苦了好好放鬆」、「許願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