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AV作品大量銳減面臨危機 達人曝光3原因

藤木紗英。(翻攝自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今(2)日曝光成人片片商正面臨的大危機!她引用女優藤木紗英的X(原推特)發文指出,過去某家每月會發100支作品的片商,現在下滑到60部左右,取而代之的是增加AV精選輯,會出現這個情況有3個原因,一劍浣春秋直呼AV界逐漸萎縮是可以預見的趨勢,這樣不好啦!

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發文指出,受到日本AV新法影響,賦予女優太大權力,可任意毀約不必賠償,加上對發片時間有嚴格的限制,簽約四個月後才能把片子發出來,換言之,大多數女優作品都是下半年才會上線。

再來,新法賦予女優任意說不的緣故,所以片商不敢跟新人合作,以至於在用人更加謹慎的情況下,發片就少了。最後是因為新片賣不好,且金流要被卡半年,精選輯則成本低而且獲利也不錯。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